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影视表演空乘 - 正文

2014郑州航院空乘专业复试人数830名考生

来源:郑州日报 2014-3-17 8:19:10

郑州航院空乘专业复试人数创新高 比去年增约180人
   本报讯(记者 王红 通讯员 葛畅)今年,郑州航空港区的加速建设,使得高考招生空乘专业报名格外火爆。3月15日,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空乘专业复试进行,来自陕西、山东、安徽、江西等四省的830名考生同场PK,比去年复试人数增加了约180人,创历史新高。

  15日7时,航院校园内人流如织,随处可见俊男靓女。据介绍,空乘专业复试内容有形体目测、才艺表演、口语测试等,由航空公司专家和高校教师组成的考官团为考生打分。此外,为了满足航空公司不断提高的要求,如今复试中,考官还将对考生的亲和力、心理素质等综合素质加以重点考量。

  “空乘专业的持续火爆,源于民航业近年来持续稳健的运力增长。”航院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叶伟杰说,今年该校除了河南省以外,一共从9个省份招收空乘学生。参加此次复试的830名考生分别来自陕西、山东、江西、安徽四省通过初试的考生。今年航院空乘招收规模不会扩大,基本维持在400人左右。其中,男生录取比例占25%。

  叶伟杰表示,近年来,民航业大力发展支线航空,各大航空公司竞争激烈,对空乘人员的需求呈持续上升态势,同时,河南省本地航空业的快速发展,特别是郑州航空经济综合实验区的设立,也使本地的航空业有了巨大的发展空间,一定程度上也会增加空乘专业人员在本地人才市场的份额。

 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